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
然而在這重要的日子裡
我們的阿扁總統
竟然沒在致詞中講到任何一次中華民國
從頭到尾只強調台灣二字 = =

有沒有搞錯
"台灣"可不是"國名"
只是地理上的一個名詞而已= =
為何不講中華民國?
不言而喻= =

只講台灣?
那是不是把外島的人民都給捨棄了= =
記得我學校的某位教官說過
她是金門人
她提到她們對於阿扁的這種態度非常不滿
金門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
但卻不是台灣的一部分
只講台灣?
讓那些外島的民眾有種被捨棄的感覺= =

想想過去兩岸火藥味還很濃厚的時代
是誰在前線抵擋著炮火?
是誰在前面揮灑著鮮血?
不就正是那些離島嗎
他們守的不是"台灣"而是整個"中華民國"
因為他們的堅守
中華民國才能有安定的發展到今天
對於他們的付出我們應抱著深切的敬意

左一句台灣右一句台灣
不就是對他們的背叛嗎?


我沒有政黨意識
我不反藍也不反綠
我只看做的好的人
今天只是純粹為這段發言就事論事

你可以不同意我的意見
但不能扼殺我的發言自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81818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